Cathyw

小清新写手,灵魂画手,希望猫可以统治世界。

应该不会在lof放文了,因为手机不给我认证有点麻烦,之后的文会放在随缘、红区、Medium,这边的文就禁止转载,之后会慢慢删掉。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See ya。

【记梗】我们每天都在搞事!(01)

这篇是记录和 @有狼在家 讨论出来的脑洞,因为我们自从开始聊天之后根本是一坑未填一坑又挖啊,每天几乎都会有新的脑洞跑出来,所以记录来给我们自己自娱自乐顺便提醒自己填坑(虽说lof主根本还没发半篇出来)。P.S.但其实大部分都是咬欧挖的。


注意:

  • 同人记梗盾铁、冬铁(可能还有其他cp),洁癖慎入

  • 有些梗可能有一些道德跟法律上的疑虑,慎入

  • 这篇打all铁tag,纯粹纪录我们每天挖的坑还有一些小讨论,lof主玻璃心勿掐

  • 有的梗不是很完整,但也有可能是因为lof主不想打太多



2/1

-磁鐵H
別怀疑,就是万磁王跟钢铁侠的cp,(应该)没有剧情,来源是某个可爱的QQ群,原本想要发一段自己的匿戏上来,但是第一次发文傻傻地被lof和谐了,所以就只好等我把它写出来了。


-盾铁(胡桃钳AU)
甜饼童话风,基本上剧情就是胡桃钳的走向,会有这个脑洞是因为我圣诞节那天超想看这个剧情的,结果没人写……

16岁的托尼躲掉了家宴之后,遇到了他父亲的合作伙伴——尼克福瑞,而福瑞给了他一个金发碧眼的胡桃钳当作礼物,还像神棍似的告诉他,这个胡桃钳其实是个被鼠王下诅咒的人。
托尼压根不信但是他还是很喜欢这个胡桃钳,之后不小心被野猫弄坏了,於是托尼就发挥他的长才修好了胡桃钳。
后面的情节还没有想得很完整,但大概是为了答谢托尼,史帝夫带他去游历了各个魔幻王国,托尼被还没死透的鼠王施魔法回到现实。


2/4

-冬铁H(现代AU/巴基黑化)
原梗是咬欧以前的记梗,然后这篇pwp写好了,在这里

BE,关于托尼看到新闻报导一个因车祸失去手臂的男孩巴基,突发奇想做了一只机械手臂给他,之后巴基爱上托尼,但是托尼一直不把这当一回事,巴基绑架了他,直到最后他发现托尼永远都不会爱上他,他放走了他。
而这篇是他们最后一次这样那样。


2/5

-无cp向(旺达中心)
虐向,时间设定在复仇者联盟2之前。

10岁的旺达做了个恶梦,吓醒来之后抱紧了皮特罗,皮特罗安抚著她,结果一抬头发现天是红的,而身边都成了废墟,对于旺达的冲击太大旁边的石块周围包覆著红光,向四周射去。
正在接受实验的旺达醒来,而看着周围的环境如恶梦一般地破坏殆尽,她开始尖叫、哭嚎,这是她第一次能力觉醒。
皮特罗瞬移过来抱着她、陪伴她,旺达慢慢缓和下来变成无声的啜泣,“我们只有彼此了……”


-盾铁
虐向,梗来自明日边缘,剧情走美国队长3。

史帝夫被困在了发现巴基这天,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时间才能继续到隔天,直到他疲累的犯了一个错,他发现时间进展到了隔天。
他想要修正错误,但是又开始了轮回,直到他又让事情往更糟的情况发展,就好像有人控制这一切似的。
直到某一天的轮回开始,他发现他必须跟托尼站在对立面,他必须选择,他是要继续困在这天,还是跟托尼决裂……


-盾铁(托尼中心)
虐向,梗来自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托尼在胸口装上了反应炉之后,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能力,就是在失去呼吸以后他能够回到他死亡以前的某个时间点,但是那个时间点他无法决定。
在尹森死了之后,他自我了结了自己的生命,但是却只回到了尹森断气的那时,他在那刻决定不要让尹森失望。
在所有人眼中,他一次又一次玩命似的拯救世界,因为他认为他自己有这个能力,他能够回到过去并且拯救大家,所以为什么不呢?
但这个能力真的太不靠谱了,他有时候回的时间点只有提前了一点点,他没办法拯救所有人,而他对此感到愤怒与不甘。
而他爱的人与爱他的人只能看着他担心受怕,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托尼要如此的不爱惜自己,尤其是史帝夫,他为此跟托尼吵了很多次架。
结局会是HE!(认真)


2/8

-查铁
又是电影拉郎,X教授和钢铁人,但cp向不明显。

查尔斯某一次读了托尼的脑,发现托尼脑子里的资料量让他负荷不了,怀疑对方是变种人,想把托尼招揽到自己学校里,最后发现托尼不是变种人,而是注射了绝境病毒。


2/10

-狗狗复仇者(全员向/主冬铁/狗狗AU)
蠢萌向,梗来源是两张哈士奇的图片。

狗狗复仇者正在对抗他们主要的反派——钢铁柯基,第一次出任务的哈士奇巴基对柯基托尼一见锺情,还对他的发小——狗狗复仇者的领队,黄金猎犬史帝夫——宣告他要与这只柯基联姻,否则他就要叛变。

在这边的众人已经完全傻住了(尤其是史帝夫),而钢铁柯基还以为这是什么新的战略,狠狠地咒骂几句之后就飞走了。
之后巴基开始追求托尼,常常带着他自认为很好的礼物去向他的梦中情人示爱。
一开始佩珀和罗迪认为这只一直乱闻別人屁股的哈士奇不是什么好东西,於是为了保护托尼,他们形成了保护托尼屁股联盟,但后来发现其实他们根本互相喜欢就随他们去了。
突然某一天开始巴基不再像往常一样过来,就这样好几天过去了,托尼开始感到恐慌,才发现自己比想像中的还要喜欢巴基。
当他按耐不住跑去找巴基,看到他因为出任务而断了一只腿,冲过去抱住巴基,然后众人便开始筹备婚礼了。

相关设定等咬欧开坑了再补,留一点惊喜感!然后补一段我觉得最好笑的——
史帝夫大喊:“狗狗复仇者,集结!”
复仇者众人:“汪!”
是什么邪教仪式吗?(大笑)


-《狗狗复仇者》托尼当反派的理由
有可能是番外。

托尼小时候离家出走探险时,但因为小短腿跑太慢,所以他的食物被一只穿着星星制服的一岁哈士奇给叼走了。
他发现那制服是正派人士穿的衣服之后,他就立志要当一名反派,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他也忘了自己成为反派的理由,但是如果不继续下去太奇怪了,於是持续当反派。
至於过了很久之后,第一次看到巴基的时候莫名出现的厌恶感就是后话了。


-《狗狗复仇者》论克林特是最像狗狗的复仇者
这篇会是番外,但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写。

克林特是复仇者里最像狗狗的,他活泼、贪吃、好动、爱玩,但他同时也对他的主人忠诚、富有热爱,然而其他复仇者?
史帝夫跟巴基都是超级士兵狗,索尔是神,布鲁斯生气起来根本无人可挡,而娜塔莎是……娜塔莎。
所以其实复仇者的大家都不正常,那克林特怎么还可以这么惬意的在这里呢?
那当然是因为他是克林特啊!(理所当然)
其实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么了……(捂脸)


-盾铁(托尼中心/海盗AU)
这是个海盗船船长一直捡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结果捡了个海军神盾号的船长回来,并被他的大副痛骂的故事。
咳咳……重来,重来。
托尼史塔克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海盗头子,海军都恨不得把他抓来绞刑,并且给了他一个称号——铁人,铁石心肠、冷血无情的海盗。
他的大副及航海员是人称小辣椒的维吉妮雅波兹,至於为什么叫小辣椒,相信我,你不会想体验的。
以及船长的好朋友,完全是被拐来的海军上校——詹姆士罗德,一个因为船长的任性就变海盗的倒霉鬼。

其实这篇是托尼的航海(作死)日志,所以cp什么的其实不一定,只是我们刚好想了一点盾铁的剧情而已。



后记: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会想问,为什么这种东西会有后记?我要告诉你,这东西不只有后记,还有续集呢!
我只先写五天的,而且我们真的还在持续搞事中,什么时候才能填完坑啊?(默)
然后偷偷抱怨一下lofter的排版真的是非常难用,对于一个排版强迫症的人来说,真的会越排越无奈,我打这篇有一半的时间在研究排版上了。
那,下篇见!

评论(20)
热度(22)

© Cath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