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w

小清新写手,灵魂画手,希望猫可以统治世界。

应该不会在lof放文了,因为手机不给我认证有点麻烦,之后的文会放在随缘、红区、Medium,这边的文就禁止转载,之后会慢慢删掉。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See ya。

【记梗】我们每天都在搞事!(02)

如果你没有看上一篇的话,欢迎看上一篇,但其实不看也一点都不影响。

这系列是我跟 @一條只會想梗的鹹魚 聊天时候的脑洞记录,是一篇有关我们两个到底挖了什么坑的记梗,主要是我们拿来自娱自乐顺便提醒自己填坑用的。
但如果你觉得这个梗好有趣、好可爱,可以分享给我们知道,我们会非常开心的!(比心)然后有特别喜欢的梗想要早点看到他成形,也可以留言说一下喔!


注意:

  • 同人记梗盾铁、冬铁(可能还有其他cp),洁癖慎入

  • 有些梗可能有一些道德跟法律上的疑虑,慎入

  • 这篇tag打的是all铁、盾铁、冬铁,纯粹纪录我们每天挖的坑,lof主玻璃心勿掐

  • 有的梗不是很完整,但也有可能是因为lof主不想打太多



2/12

-冬铁
吸毒梗,黑暗向。

年少的托尼染上了毒瘾,在他跟巴基在一起之后他想戒毒,但毒瘾不是那麽容易戒除的,所以托尼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痛苦的戒断反应,还是无法忍受那样的痛苦,而巴基找到他藏起的毒品当着托尼的面吸食,陪着他一起戒毒……


-星铁
梗来自于星爵演员Chris Pratt在电台上重複了一段Eminem的Forgot About Dre,觉得如果让他们两个凑在一起应该会很欢乐!

时间线设定在復仇者联盟1后,假设当时星际异攻队已经组成。 

托尼在将导弹扔到外太空之后却没能在入口关闭之前回到地球,他在外太空漂浮着,直到路过的星际异攻队心血来潮把他捡起来。
被捡到的托尼一开始是昏迷的,但是因为全身包围着盔甲,所以一开始大家还在猜托尼是哪个星球的人,直到后面托尼醒来了并且摘下面罩与盔甲,跟他们聊一会天之后他们才知道原来托尼跟彼得一样是地球人。
他们答应把托尼送回地球(或许该说他们也挺閒的),然后托尼在飞船上找到了许多先进的科技,之后在研究之馀还把贾维斯修好了。
他发现星际异攻队有很多很酷的经典歌曲,于是兴致冲冲的做了一个超大容量MP3给彼得他们,然后把他存在贾维斯裡面的歌曲全部都複製给他。
不知道为何他们在欣赏歌曲的时候突然放起了阿姆的Forgot About Dre这首经典RAP,彼得对这首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一直重複这首歌,到最后还跟托尼边唱边跳。
于是全体成员就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唱到High的两人,应该不包括也在一旁扭动身体的格鲁特。


2/14

-《狗狗復仇者》索尔与洛基
邪神洛基为了报復他的哥哥——索尔,将他变成了一隻有着金毛的狼犬,而索尔一开始感到非常不高兴,但后来他遇到了一群英勇的狗狗跟他们一起打击犯罪。

有一次,索尔自己在街上蹓躂,遇到了一个人给他肉乾,想要把他带回去,毕竟金毛的狼犬很少见。
而监视着索尔的洛基打算放他自生自灭,顺便也想看看索尔到底会有什麽反应,结果索尔就傻傻的地跟着那人走了,而洛基最后看不下去,黑着脸把索尔救回来自己养。


-《狗狗復仇者》娜塔莎的背景
娜塔莎是隻有着黑色毛髮、漂亮的阿富汗猎犬,对于其他復仇者来说,她的背景非常的神祕。
有人说她是一个黑心宠物集团的其中一批货物,有人说她是别国派来的狗间谍,然而不管她的过去如何,她现在只是一隻偶尔打击犯罪、住在寇森家欺负克林特的正常狗狗。(等等,这正常吗?)


-《狗狗復仇者》奥创家
奥创家裡养了三隻狗,其中两隻是混有蝴蝶犬血统的米可斯,而他们是同一母胎生出来的兄妹,一隻叫皮特罗,一隻叫做旺达。
而第三支狗狗非常特别,他叫做幻视,是身为基因工程师的奥创自己非法实验出来的狗狗。

大概会是奥创每天回家被三隻狗治癒的故事。


-《狗狗復仇者》练习把戏
梗来自网路上看到柯基是很聪明的犬种,当你教他很简单的东西,他会对你嗤之以鼻。

贾维斯一直都蛮羡慕他妹妹养的两隻狗都非常听话,而且也会在客人面前表演把戏,于是他打算教托尼一点把戏。
但天不从人愿,当他把托尼最爱的点心放在手上,让托尼练习翻滚的时候,托尼以着鄙视他的眼神翻了一圈叼走了点心,在自己的窝裡开心地吃着,贾维斯心想,至少他翻了一圈了。


2/15

-盾冬铁H
我不想被屏蔽,所以我要很隐晦的说。
裡面的场景有把人逼近牆角、拿着一长串的套子、咬着会震动的东西、咬开包装纸、拉住脚踝。


-盾铁
这个梗是来自有着爱尔兰口音的星期五和非常有可能是爱尔兰移民后裔的史帝夫(可以把这个当作二设)。

托尼知道史帝夫是爱尔兰后裔之后,製作出了星期五,用爱尔兰口音彆扭地表达他的爱意。


-盾铁(普通人AU)
梗来自爱在他乡(Brooklyn)。

一个来自爱尔兰的青年史帝夫,在美国这个充满梦想的地方遇到了一个来自义大利的男孩托尼,他们在异乡谈起了恋爱……


2/16

-冬铁(二战AU)
盾冬铁三人青梅竹马设定。

两个熊孩子跟一个鸡妈妈,最后两个熊孩子在一起了的故事。(被踹)

咳……再来一遍。
从小一起长大的三人,但相较于史帝夫,东尼和巴基非常喜爱玩闹,两人常常互比一些对史帝夫来说十分没有意义的比赛,像是谁收的情书多、谁喝的酒多之类的。
而在打打闹闹之间,他们对彼此的感觉好像或多或少不一样,在史帝夫一次无意说出:「既然你们这麽喜欢调情,乾脆你们互相调情好了。」他们才开始正视或许他们之间有一些特殊的感情。


-冬铁 
时空旅行,内战剧情衍生。

托尼在内战之后意外几乎把自己给埋进了研究室──原意是想回到美国队长那时期把关于这傢伙是怎麽辜负你儿子之类的想法一股脑儿的全倒给他爸听,原意是要他爸不要再那麽执着于史蒂夫。
没想到自己研究出来的机器发生了那一些微小的错误──导致他穿着钢铁盔甲回到1990年,正好是他父母被杀死的前一年。
他最先遇到了冬日战士,虽然托尼没原谅他甚至也想过要杀掉对方,但是他还是没动手,反而以监督的名义顺便反洗脑这傢伙,于是他们生活在一起。
结果没想到他反洗脑不成功,反而是在这过程之中冬兵看上了托尼,而托尼甚至也动过算了吧那就跟对方在一起生活,并且阻止冬兵杀掉他爸妈的念头。
只是历史依旧会重演。冬兵后来被抓去洗脑,忘记了托尼,忘记了所有。他被指派去拦截了托尼父母在公路上的车,然后跟杀了他们。
之后他跟赶过来全副武装的东尼对打,打掉了对方的头盔,正准备要杀死他却犹豫了。然后就被托尼逃走了。托尼直接传送回原来的时空。
托尼遗失的头盔被冬兵捡起来,虽然他不知道这头盔的主人是谁、有什麽用,但是他就是想留着。
后来等到他遇见内战前的铁人了之后,他还是什麽都记不起来,可是身体比大脑还要快一步。
「终于找到你了......」他说。


2/17

-《狗狗復仇者》克林特怎麽成为鹰眼的?
这篇是克林特的背景设定。

克林特是隻还算帅气的米格鲁,他小时候生活在马戏团,他的主人对他不好,但为了生活他还是继续留在马戏团。
直到有一天他的主人发现克林特对于击中物品有相当的天赋,于是将他培养成会拉弓的狗,但后来他的主人找到比他还要值钱的表演就把他丢了。
之后他在某个小巷子被寇森捡到,克林特住进寇森家之后一直很害怕自己再次被丢掉,于是他不敢显现出他和其他狗不同的地方。
有一次他在跟寇森玩的时候,寇森发现他的才能,克林特开始倒数自己还能留在寇森身边的日子,但寇森只是告诉他什麽是英雄,也相信他能够成为一个好英雄,但如果他不想要当个英雄,他也依然会一直爱着他。
所以鹰眼侠就诞生了。


-霜铁友情向
咬欧Forgive them的后续。

托尼起床之后发现洛基站在他床边,带着邪恶的笑容问他:「睡得好吗?」原本洛基的目的是为了以鬼怪吓唬托尼,所以才带托尼去冥界走一趟,但没想到却让托尼遇到了他深深思念的人。
托尼对洛基的好感瞬间上升不少,这结果是洛基没预料到的,之后他们就发展成能够勾肩搭背吃甜点的关係。
等復仇者们回到纽约,发现在大厦的邪神,全部的人摆出备战状态,却看到迷迷煳煳的托尼从房间晃出来自然而然地搭上洛基的肩,开始跟洛基斗嘴,而其他復仇者一脸目瞪口呆。


-《狗狗復仇者》面瘫
巴基是一隻面瘫的哈士奇,但他其实不一直是隻面瘫,我是说在他的狗生中他还是拥有过非常丰富的面部表情,只是那都是很久远的事了。

这个故事就是在解释巴基是怎麽从脸部表情精彩的小哈士奇长成面瘫的哈士奇。



后记:
好了,我总算是打完了,原本是想说要等冬铁H打完再发这篇,但发现我再不打出来,之后的梗会越来越多(汗)
于是希望你会喜欢这篇记梗,我们下篇见,See ya!

评论(2)
热度(33)

© Cath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