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w

小清新写手,灵魂画手,希望猫可以统治世界。

应该不会在lof放文了,因为手机不给我认证有点麻烦,之后的文会放在随缘、红区、Medium,这边的文就禁止转载,之后会慢慢删掉。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See ya。

OMG……
迟钝如我竟然起床才发现这个,天呐。
我……我除了感谢之外不知道可以说什么,请别怪我,我真是太久没有收过这样的礼物了。
总之谢谢咬欧,非常的谢谢,我不太会说什么温馨的话(因为已经到了说了会觉得尴尬的年纪),但是这段时间也非常感谢有你的陪伴。
然后我就假装那只猫是我了,我跟托尼同框,同框即是糖(认真)
咬欧真的画的太棒啦!!!

咬歐:


P1有字,P2原圖,有參考圖片,如果不適合的話請告知,會補上原圖。


-


給我親愛的小天使 @Cathyw ,祝你生日快樂!


真的謝謝你從我剛入坑之時就陪伴我至今,沒有你我的世界到現在也絕對是一片黑白的。


謝謝你平常包容我的許多任性,在我不管是灰心還是彆扭的時候就一直陪伴著我,幫助著我,沒有你我絕對不會這麼勤勞(是的我管這個叫勤勞......


這張圖就常理來說或許不是那麼好看,很羞恥的說這是我的嘗試的第一次畫法,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喜歡他。


想對你說的有很多很多,但是不管說再多似乎都沒辦法表達我對你的謝意與所有,不管寫再多的文或是畫再多的圖似乎都沒辦法回報你,生日快樂,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9)

© Cathyw | Powered by LOFTER